2/19日~星期六

我跟同學們五人從新化坐公車去台南

去台南做義工,在學校地理老師問我們有沒有人有興趣去當義工

去台南藝術轉角~當義工~ (其實是賣東西)

做了接近一小時的公車

到台南總站    健康路一段怎麼走 = =|||  (我連地點都不太清楚)

又走了半小時的路~經過了  體育場.家齊.南商.公園~ (嗯~心想:原來在這裡呀)

到了那~看到了          子清、陳瑋、光宏    感覺就很好 (因為是同班同學~好朋友)

我被分派到第7組  賣???~ㄜ~(很多東西~什麼都有.什麼都賣.什麼都不奇怪 ~ ~|||)

 子清與陳瑋的的賣功極佳~很厲害耶

而我只會說:「客人看看歐」(~ ~||| 感覺就很無力)

在活動一半時我被派去牽阿嬤

詳情:請看   (聯合報)  (自由時報)   (中華時報)  陳偉的相簿 

活動從早上10點忙到下午5點

下午有抽獎活動陳瑋抽到兩次  ^V^好幸運

整天下來就很累~在公車上睡了好久~睡像超難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20176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