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台灣燈會在台南縣南科舉辦,離我家很近
所以呢!   我總共去了三次
有人說:那有什麼好看的
我覺得:嗯~好像也沒什麼,但是...

難得在台南縣舉辦,離家那麼近,不去看怎麼對得起自己呢  ^^

我每次去,我都是看煙火  ,因為我只對煙火情有獨鍾
我也不曉得 why  
看到煙火就覺得很美好
但是,煙火總是短暫的

就像人生一樣

第一次去跟媽媽and 阿姨 姨丈 四人騎著兩輛摩托車走小路
ps:因為阿姨是大社人     所以知道有小路可以走    超  完全不會塞車
第二次我答應團長去幫忙   我找了奎伊去     因此打擾到奎伊讀書的時間     奎伊抱歉

第三次我找了四人騎腳踏車去  我   奎伊  昌慶  知銘   孫小毛

騎了半小時  到的會場  騎腳踏車完全不會塞    超

只是沒看到煙火  好可惜ㄏㄡ 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20176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