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又是點名 
*點6個人

1.我已經很久沒當班長了,所以這次不會點了
2.不
3.點
4.人
5.勒
6.勒勒勒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

2.姓什麼?
姓:李
名:(王子)

3.你多大了?
16

4.職業?
學生嘛

5.興趣?
玩豬豬

6.喜歡的異性?


7.特長?
痾...^V^


8.持有什麼?
身分證啊...我是台灣人齁

9.煩惱?
海報

10.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?
喜歡不喜歡  哪一邊邊邊...

11.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?
賣啦  我會不好意思

12.介紹被指名的六個人。

我沒點人齁   對吧 


◎〔附卷〕
1. 選種顏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。
黃色

2. 用一種動物比喻他。
老鼠 ^^

3. 再用食物比喻。 
 拍謝  我不小心睡著了

4. 用顏色比喻即將接棒的六人
   沒   有    人



◎〔我說〕

1.喜歡自己的童年嗎。
喜歡

2.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。
單你孤單你會想起誰

◎〔那麼〕

1.最想去的地方。
紐西蘭 

2.想成為什麼。
很快樂的人


3.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,那是什麼樣的事情。
跟老師...聊天  現在沒機會了


◎〔提問〕

1.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工作不能回來,你會怎麼辦? 
  ^V^  然後去找她我來囉~

2.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?不要說沒有!(有點八卦是吧?) 
  人家會拍謝啦


3.喜歡大學還是高中?
高中

4.說你喜歡羽球不?
恩 喜歡

5.想對我說啥?
  飛走了 ^V^

◎填完問卷感想:
好好笑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20176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